央视网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回顾与展望

 

CCTV.com  2010年06月10日 16: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硅业在线  
[内容速览]  SNEC第五届(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11年2月22日-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NECPVPOWEREXPO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批准,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牵头并邀请欧洲光伏工业协会(EPIA)、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等15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的行业展览。无论是展览面积、展商数量、展品种类与质量均遥居为中国同类展会的首位,在亚洲也居领先地位,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展之一。

      作为国内光伏展龙头的SNEC已经成为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涵盖整个产业链的行业盛会。

      已经过去的2010年展会概况:

      2010年5月5-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四届SNEC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并获得了大多数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

      据现场统计数据显示,共有1408家中外企业参与了展示和宣传,展示内容覆盖光伏生产领域的全部环节,包括原料供应、机械设备、主辅材料、光伏电池、光伏组件、光伏工程及光伏应用器具等。

      划分12个展馆,展示面积近8.5万平米。有来自德国、英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奥地利、匈牙利、意大利、荷兰、瑞士、比利时、西班牙、新加坡、台湾等66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参观了本届展会,参观专业观众人数近100000人次。再次创造了亚洲光伏展会历史之最。同期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论坛及分论坛吸引了光伏业界4000多名学者、专家、业界领袖、企业精英、及5000多家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就光伏产业未来市场趋势和合作发展战略、政策导向、前沿技术等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有近100篇论文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2011年展会预展情况:

      SNEC第五届(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11年2月22日-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考虑到参展企业的需求,第五届SNEC将扩大展示面积至100000平米,W1-W2-W3-W4-W5和E1-E2-E3-E4-E5-E6将一并使用,届时将有超过1600家中外企业参展,预计观众人数将会达到或接近150000人次。

      2011年展会时间:

      2月22-24日。展馆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