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历年·相约在西藏

      藏历年是藏民族的一个重大节日。节日期间,西藏人民用热情洋溢的庆祝活动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在佛教文化影响下,藏历年又充满着浓厚的宗教气氛,展现出独特文化魅力,吸引着国内外众多网友。2013年的藏历新年比春节晚一天。作为一家以向海内外网友介绍西藏为主要职能的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中国西藏网(TIBET.CN)特举办“藏历年•相约在西藏”活动,征集网友一起去西藏过藏历新年,通过走访、进驻藏族人民家庭和参观,在体验藏历新年的风俗和欢乐气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对西藏的认识。中国西藏网联合央视微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微博直播报道。
      2月16日,由中国西藏网主办的“藏历年·相约在西藏”网友西藏行活动圆满结束。伴着清晨布达拉宫旁升起的第一缕温暖阳光,网友们满载一身不舍与留恋,顺利抵达了拉萨贡嘎机场。   



图片
西藏网介绍
<a></a><div style="line-height:30px" align=left><font size=3>      中国西藏网创办于2000年,目前以中、英、藏、德、法五个文种发布涉藏信息,是以向海内外网友介绍西藏为主要职能的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是中国最大的涉藏专题综合性网站,以服务西藏发展、传播藏民族优秀文化、促进国际社会增进对西藏的了解为宗旨,整合涉藏信息资源,向世界客观、全面地展示西藏的历史和现实。</font><b><a href=http://www.tibet.cn/>中国西藏网官网>></a></b></div>
      中国西藏网创办于2000年,目前以中、英、藏、德、法五个文种发布涉藏信息,是以向海内外网友介绍西藏为主要职能的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是中国最大的涉藏专题综合性网站,以服务西藏发展、传播藏民族优秀文化、促进国际社会增进对西藏的了解为宗旨,整合涉藏信息资源,向世界客观、全面地展示西藏的历史和现实。中国西藏网官网>>
西藏网微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