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首届中国商贸物流产业高峰论坛主讲嘉宾刘建湖简介

 

CCTV.com  2010年10月29日 16: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刘建湖  1951年生,现任商业时代杂志社社长,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常务副主席。


           从事商业教育、商业学术研究、社团工作近30年,曾在国家商业部教育司、办公厅任职。1987年起专职担任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商业经济研究》主编、《商业时代》杂志社社长。近几年先后参与多项城市商业发展规划论证,并在《理论前沿》等中央刊物撰写发表多篇关于商业与商业地产、社区商业建设的论著。


          主要文章有:《大型零售商场柜台租赁经营模式隐性弊端分析》、《城市社区商业发展模式的定位思考》、《转型期我国商业地产发展的若干问题》、《再论商业文化内涵》、《全球化背景下中国商业文化的自主发展》、《绿色商业与商品经济产业生态体系构建》、《论中部崛起在区域统筹中的三大战略思考》、《中国商帮的地域特色与文化承接》、《影响目前中国商业安全内外因素的思考》等。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