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首届中国商贸物流产业高峰论坛主讲嘉宾张汉亚简介

 

CCTV.com  2010年10月29日 16: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张汉亚  1945年12月生,1981年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毕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现任中国投资协会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主要研究方向为经济预测、宏观经济管理、产业发展规划、投资管理、投资项目管理、企业管理。

           主要著作有:《工业企业经营预测》、《预测技术与应用》、《企业经营与市场》、《工业市场学》、《股票操作顾问》、《投资项目社会评价方法》、《投资:主体多元化与方式多样化》、《中国资本市场与证券投资展望》、《中国城市投资环境评价》、《中国资本市场的培育和发展》、《政府该管什么》、《投资环境研究》等。

           主要学术论文有:《发展中国家难以回避“双高型”经济增长阶段》、《论经济增长、投资增长对物价的影响》、《投资体制改革对经济周期波动的影响》、《投资扩张向通货膨胀的转化机制》、《各地“十五”计划纲要比较研究》、《加入WTO之后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环境和对策》、《21世纪初期房地产业展望》《城市化过程中的投融资及其他问题》、《我国投资体制的问题与改革方向》、《中国企业境外投资的现状、问题和策略》、《能源投融资体制改革和政策研究》、《为民间资本回归创造良好的条件》、《当前我国投资形势分析》等。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