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使用帮助

 

1、搜索入门

   您只需要在搜索框内输入需要查询的内容,鼠标点击搜索框右侧的搜索按钮,就可以得到符合查询条件的视频内容。

2、搜索结果页面


·播放视频

    点击搜索后,就进入了搜索结果的页面,这里显示了根据您键入的关键词而搜索出来的全部结果。在搜索结果页面中,点击视频缩略图或者下方的标题,即可首先在视频预览区播放该视频。

 

 

·查看更多视频

    如果想看到更多的视频,可以通过页面底部的翻页来查看更多搜索结果。

 


·页面说明

 

A. 视频缩略图


   搜索为您找到的视频文件的缩略图,点击即可在视频播放预览区进行观看。

 

B. 视频标题


   搜索为您找到的视频文件的标题,点击即可在视频播放预览区进行观看。

 

C. 视频发布时间


   搜索为您找到的视频文件的发布时间,显示格式为“YYYY-MM-DD”。

 

D. 视频播放长度


   搜索为您找到的视频文件的播放长度,显示格式为“HH:MM”。

 

·其他说明

 

A. 频道类别


   搜索结果可以分频道检索,您可以通过点击不同频道来查询在该频道中的搜索结果。

 

B. 各频道内部分类区


   各频道搜索结果可分类进行检索,分类显示中有搜索结果分类中的数量,您可以通过点击分类来查询在不同分类中的搜索结果。

 

C. 排序选项


   默认搜索结果按相关度排序,另外还提供了按时间排序,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下图以全网搜索结果为例)

 

3、搜索特色功能介绍

 

·视频预览区

A. 视频标题


B. 视频预览播放区


C. 视频简介


D. 视频所属频道标识


E. 进入视频原播放页


您可以在视频预览区任意位置进行点击,即可打开该视频的播放页面。

·热点搜索

 

热词:在搜索框下列有热门词汇,您可以点击相关热词,在搜索结果页面会显示该热门词的搜索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