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亲情家园

  第13、14集:村里的一头牛病了,保尔给牛打针,结果牛死了。同时,村里的几头牛相继死去,然而村民只愿自行治疗不相信有经验的兽医保尔。保尔认为这是一种病毒,需注射疫苗。一个叫康代的男孩性格十分孤僻,他把保尔的疫苗偷偷放到别的地方。镇长给村民做工作,证实保尔的意见是对的,于是他们设法找到了康代,也找到了疫苗,挽救了村里的牛。

  第15、16集:一个名叫梅拉尔的业主搬进了小镇,他有一个凶猛的狼狗,搬来的第一天就咬伤了让的狗,此后不久又咬伤了村民的羊,村民要求镇长维罗尼卡解决这个问题。寄宿在保尔家的男孩杰里米偷走了梅拉尔的摩托,保尔发现后要求其立即送还。阿德琳娜陪杰里米来到梅拉尔家,不幸被狗咬伤,法院判定将梅拉尔的狗交由保尔注射杀死,小镇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第17、18集:维罗尼卡送女儿去医院检查,在那里遇到了白血病患者艾丽萨。维罗尼卡把艾丽萨接到保尔的诊所休养,艾丽萨和保尔收治的一头名叫“老男孩”的驴交上了朋友。“老男孩”病痊愈后被主人带走,艾丽萨十分伤心。伊蒙听从保尔的建议,将农场改建野营乐园,摆脱穷困境地。“老男孩”的小主人伊蒙的儿子同意把“老男孩”送回诊所,让艾丽萨和他共同度过最后的时光。“老男孩”死去了,艾丽萨则坚强地活了下来。野营度假村的计划被政府通过,保尔和伊蒙沉浸在快乐中。

<<上一页
第3页
(编辑:王春燕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