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亲情家园

  第7、8集:沙蒙的马厩失火,保尔冒险救出了一匹母马,沙蒙见马伤势严重意欲射杀,遭到女儿阿丽丝的强烈反对。保尔把马带回诊所治疗,阿丽丝几乎每天都到诊所来看望受伤的马。在保尔精心的治疗下,马逐渐恢复了健康。阿丽丝渐渐地对保尔产生了一种依恋的感情。镇上要修一条公路,对此,村民产生了不同的意见。沙蒙要卖掉所有的马,阿丽丝伤心欲绝,保尔从商贩那里买回所有的马,为阿丽丝带回了欢乐。沙蒙终于向阿丽丝吐露了隐瞒多年的秘密,父女间的误会得以化解。

  第9、10集:维罗尼卡的弟弟奥利维尔通过不正当途径购买了一批狗,保尔非常担心奥利维尔的能力,经常光顾他的狗舍查看,奥利维尔担心被保尔发现真相,不客气地拒绝了他。不久狗舍发生了瘟疫,奥利维尔的狗一条接一条地死去,他仍然守口如瓶。从孤儿院逃出来的孩子安吉罗躲在一处废弃的房屋,被保尔发现,保尔一边照顾安吉罗,一边帮助安吉罗想办法避免被送回孤儿院。安吉罗的小狗莫名其妙的得病死去,保尔顺着线索发现了症结所在——奥利维尔的狗没有注射疫苗,奥利维尔因为经济困难陷于困境,在保尔的帮助下,奥利维尔度过了难关。

  第11、12集:弱智儿童鲁迪和母亲外出时遭遇车祸,母亲希尔维娜受伤住院,鲁迪受刺激情绪激动。不久,维罗尼卡查到了鲁迪的生父莫萨克的电话,莫萨克此时已和另外一个女人组成了家庭,并生有一个女儿。因为不敢面对自己的弱智儿子,莫萨克宁愿收容所接走鲁迪。保尔决定从莫萨克那里要到孩子监护权,在保尔一家人的关心爱护下,鲁迪生活得很快乐。当希尔维娜出院时,她看到的是活泼幸福的儿子。

<<上一页下一页>>
第2页
(编辑:王春燕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