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亲情家园

亲情家园

央视国际 2003年09月05日 17:53

  第1、2集:保尔是个兽医,父亲死后,保尔从国外回来管理他父亲的动物收容所。保尔初恋情人的丈夫梅拉克也是兽医,一天同村一家的母牛难产,保尔去帮忙,顺利接生下了小牛犊。而一直与保尔作对的梅拉克却说保尔没有国内行医执照,并把他告上法庭。为了给保尔制造麻烦,梅拉克还暗地里把收容所的狮子放出来,险些造成恶果。正直果敢的保尔排除了一个又一个难题,终于在村里站住了脚。

  第3、4集:在法国南部一个村庄出现眼镜蛇和毒蜘蛛伤人。兽医保尔怀疑此事与伯爵的女儿艾雷娜有关。艾雷娜的父亲与保尔父亲原是法国二战期间地下组织成员,后因有人告密,艾雷娜的父亲被德国人杀害,艾雷娜怀疑此事与保尔父亲有关。原来,眼镜蛇和毒蜘蛛是有人从一个非洲男人那里买来,再放出来伤人。吉娜在二战期间与德国人关系密切,而被剃头,她死的地方原是罗马时代的古迹,她的朋友把它买下来盖房子,受到争议。最后,政府批准在该工地挖掘文物。

  第5、6集:拉瓦尔屠宰厂的合伙人洛兰去养羊户阿纳多尔家谈买羊的事,两人发生争执,洛兰将阿纳多尔推下山崖,以为他已摔死,慌乱离去,聋哑男孩丹丹目睹了她谋害阿纳多尔的经过。阿纳多尔失踪后,保尔十分疑惑,四处寻找他,最后发现线索,找到了奄奄一息的阿纳多尔。丹丹认出了谋害养羊人的洛兰,洛兰欲杀他灭口,被保尔和警察及时制止。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王春燕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