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动画频道 > 动漫世界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神兵小将》分集梗概

 

CCTV.com  2007年09月27日 12:04  来源:CCTV.com  

 

第二十五集《团结之力,无坚不摧,无强不破》

    一股旋风急赶向元首宫,风中传来了三个熟悉的声音,说要前去帮忙问天……

    南宫逸被打下万丈深渊,生死不明,孝顺的问天想下去拯救父亲,却被卑鄙的炎神王及烈火大象阻止。

    烈火大象的长鼻、巨脚攻击威力极大,众人都不是他的对手。即使天晶兽变身成火焰天晶,火力亦及不上对方。问天想念父亲,心急如焚,失却冷静,更加无法取胜……

    小太虚旋转身体,掀动风势掩护问天,问天明白跟对方硬碰无益,改用旋风天晶吹开火势,但烈火大象仍然不落下风。突然,有一阵强风刮起,帮助问天――

    来者正是小太虚的父亲太虚兽,他带来了西门豪、北冥正和北冥雷,更及时救起了掉下深渊的南宫逸!父亲无恙,四大城堡的正义之师亦齐集,问天等人士气大振?

    炎神王及烈火大象被打败,但没有第四把钥匙,怎么办?但众人还是展现了团结的力量,各以自己的神兵,合力攻破了第四座宫殿的大门,原来所谓的第四把钥匙就是团结!只有团结的力量,才是最有威力的武器,无强不破,无坚不摧!众人终于跟天地盟主及虎魄碰面?

    南宫逸劝天地盟主投降,他却坚持要战斗。众人心想可以稳操胜券,岂知却低估了虎魄的力量,只见虎魄一个仰天狂啸,虎魄又再喷出古怪的烟雾――

     自天晶兽以下,众神兵兽都受到虎魄影响,竟变得听从天地盟主号令,天下间最厉害的所有神兽均在同一时间之内遭受魔化,反过来对付问天他们!正义一方该怎么办?

 

第二十六集《邪永不胜正》

    天晶兽、太虚兽、小太虚、神农兽、十方明亮、惊邪、凤皇、神舞都失去了善性,反过来袭击问天等人,问天岂是对手?形势十分凶险……

    天地盟主及虎魄哈哈大笑,表示根本毋需亲自出手,亦可以坐视众人的灭亡,只要除去问天这颗眼中钉,玉皇国便永远是属于天地盟主的国度,到时候所有人类和动物便要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被囚禁的女娲传人玉皇国元首通过心灵沟通,以念力说话,要问天他们相信自己跟神兵兽的友情,只要触动其心灵,情的力量便一定可以让他们恢复正常。

    于是问天等人努力唤醒众神兵兽,提起路途上的种种冒险经过、苦乐回忆……由天晶兽开始,一群神兵兽都忆起了跟小主人们真挚、深厚的友情,最终一一恢复了本性。

    天地盟主和虎魄大惊,由始至终,原来他们都忽略了人世间最伟大的力量──情!慌乱中,天地盟主要以恨与暴力决胜,被迫出手,虎魄变身魔兵,非常厉害,令问天陷入苦战……

    不过,最终所有同伴和神兵兽都献出力量,问天感受到团结之力,天晶变化成团结天晶,成功赶走了天地盟主和虎魄?临走,不甘心的天地盟主警告将以更邪恶、更强大的力量回归!!盟主衣衫碎烂,狼狈不堪。

    众人救出了玉皇国元首,玉皇国所有被虎魄影响的神兽亦恢复善良本性,跟世人和平共处,美好幸福的生活再度降临。

    问天等人得到玉皇国元首的感谢,与及玉皇国四大地域所有人民的欢呼,场面浩瀚壮大,问天、阿孝、铁心、问雅、北冥雪与众可爱的神兵兽们更被称为――「神兵小英雄」?

责编:胡悦

6/6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