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易居中国拟收购21世纪中国不动产37.3%股份

 

CCTV.com  2011年11月29日 17: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1月29日报道,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易居中国)已同意按初步协议支付2500万美元,取得易居中国将与21世纪中国不动产37.3%的股权。根据这项协议,易居中国将与21世纪中国不动产的创始人持有21世纪中国不动产的多数股权。

  21世纪中国不动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张东纯称,两家房地产服务商之间的合作能够帮助公司在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进一步增强财务实力,也将允许公司更好地提供全面整合的服务。

  根据这项初步协议,易居中国将获得21世纪中国不动产37.3%的股权,21世纪中国不动产创始人将增持该公司20.5%的股权。创始人的本次注资获得易居中国的财务支持。

  21世纪中国不动产将以每股2.67美分(合每股美国存托股票40美分)的价格共发行约9.6亿股A类股(合64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

  据悉,21世纪中国不动产创始人通过一家关联企业持有该公司股份。

  今年10月,易居中国曾提出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中国房产信息集团。易居中国当时表示,通过这次收购,易居中国将有能力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一站式服务。

责编:丁晨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