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 群英谱 > 正文

平民偶像 梦想群英

央视国际 (2004年09月22日 14:07)

  CCTV.com消息:“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以成就平民艺术梦想的大型娱乐节目《非常6+1》开播已经将近一年了,从《非常6+1》诞生的第一天起,老百姓真正成为了大型娱乐节目的主角,《非常6+1》节目实践着“把镜头对准群众”的电视功能,实现了150多位普通平民的艺术梦想,《非常6+1》让电视娱乐节目真正成为“大众的狂欢”。金秋10月,刚好周岁的《非常6+1》将在黄金假期推出系列节目《群英谱》,分六个方面将登上《非常6+1》梦想舞台的普通平民一一展示。

  在《非常6+1》的“群英谱”上,我们将看到六组风格各异的群英,第一组群英是:虽然身份不同但却酷爱小品艺术的活络男女,他们用努力和真诚为人们“制造着快乐”,他们中有宠物医院男护士郭亮、质量监督员陈烈、电视节目剧务李颖……第二组群英是更为普通的老百姓,他们中有动物标本制作员的乔大雁、餐厅厨娘秦文莲、小保姆蒋淑燕、电力架线工漆涛、下岗工人周以东,他们朴实普通,却怀揣梦想,经过6天的包装和培训,真正的可谓“麻雀变成了凤凰”,他们的“追梦”过程就象一个“蝶变”的过程,从蚕蛹化为美丽的蝴蝶,是梦想和努力成就了他们;第三组群英不仅有梦想,更有一个幸福家庭支持他们去实现梦想,相濡以沫的老夫妻岑乐驷、鹿鲜平夫妇,老子和儿子一起奉献笑声的忻波父子、度婚嫁期间丈夫上场助阵的张艺彤……有了幸福家庭的支持,他们的艺术梦想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张扬;第四组群英是一群“青年才俊”,他们中有模特出身的陈俊、运动设备销售员陈尧、富有感染力的学生熊柯嘉……他们年龄虽小,却才艺出众,更有勤奋努力的精神,成就了他们辉煌的舞台展示;第五组群英是一群“巾帼英雄”,他们中有才华出众的北京女孩轩辕诗慧、人到中年但风韵尤在的冯军、篮球运动员出身的贺贝贝……她们以非凡的才艺展示了女性的独特魅力;第六组群英个个身怀“绝技”,外科医生赵广隆有一手魔术绝招、大学生韩炜的“花式篮球”、酒保周春晖的“花式调酒”……一招一式都包含他们的孜孜勤学。

  这六组群英只是《非常6+1》形形色色选手的一个缩影,他们的身份各异,表演不同,但却有共同的艺术梦想,正是这样的梦想让他们走到一起,登上了《非常6+1》的梦想舞台。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让更多美好的梦想插上金色的翅膀,随着《非常6+1》传播四方!

(编辑  凌微)

[ 返回 ] [ 发送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