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指南 |  新闻频道 |  财经频道 |  文娱频道 |  体育频道 |  生活频道 |  国家地理 |  西部频道 |  广告频道

首页     每月好稿     栏目介绍     主创团队     主持人     大事记         



查  询
 
  


栏目动态
☆《经济信息联播》重播时间调整为:晚间重播时间: 周一至周四:23:50 周五:24:45 周六:24:51 下午重播时间: 周一至周五:次日14:30 周六:次日13:30
☆奥组委联手《经济信息联播》: 最近,经双方自愿协商,2008年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已经同《经济信息联播》栏目达成一致,奥组委将把我栏目作为市场开发的主要信息发布媒介。


专题


联播回声
您的关注是我们的幸福,您的意见和建议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在这里,让我们穿越屏幕互诉心声。


在线评说
欢迎进入“我看《经济信息联播》讨论区”


在线调查
1、您认为《经济信息联播》的突出特点是什么?
2、您最喜欢看《经济信息联播》的哪个板块?
3、您认为《经济信息联播》在哪些方面有待改进?欢迎投票!


征集线索

征集新闻线索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
(010)68515282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1号梅地亚写字楼1259
邮政编码:100038
电子邮箱:
jjxx@mail.cctv.com




制片人
  王利芬:
  北京大学中文系博士,原《新闻调查》高级记者、编导,兼任《对话》栏目制片人,自2002年3月受命筹备《经济信息联播》并担任制片人。在《新闻调查》工作期间,曾多次随国家领导人出访,以其渊博的学识和敏锐的洞察力著称,采访过江泽民、克林顿等著名人物,做过大量时政新闻的深度报道,代表作有反映中美双边关系发展的《跨世纪的握手》等,得到了高层领导的肯定和重视,其潇洒幽默的主持风格也受到电视观众的一致好评。
       
  李勇:
  中央电视台主任编辑、《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制片人,曾获9项中国电视新闻奖和6项中国新闻奖。1968年11月28日生,1991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政治系。1991年--1993年在原广播电影电视部机关工作。1993年初调入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作为主创人员参与创办“新闻滚动播出”,改版《晚间新闻》、《早间新闻》;1996年4月起担任《晚间新闻》、《早间新闻》栏目制片人;1998年6月创建新闻中心新闻策划组,任组长;1999年6月主持创办《现在播报》栏目,担任栏目制片人。2002年5月由新闻中心调入广告经济信息中心,参与创办《经济信息联播》栏目……





主编
  哈学胜             熊 波                胡 泳              闫 涛




采访主管
     
章 弘 李勇强 任达清 徐立军 余敬中
  


中国中央电视台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复兴路11号(100859)
站长信箱:webmaster@mail.cctv.com
建议使用:800*600分辨率,16Bit颜色、
Netscape4.0、IE4.0以上版本浏览器和中文大字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