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家电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为何狂降2000元?美的对开门冰箱评测

 

CCTV.com  2010年06月11日 11: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万维家电网  
[内容速览]  国美卖场中有一款直降2000元的对开门并线吸引了笔者的注意,一款外观时尚的对开门冰箱经过降价后的售价仅为5999元,那么这一款美的BCD-555WKM内在表现如何呢?

  国美卖场中有一款直降2000元的对开门并线吸引了笔者的注意,一款外观时尚的对开门冰箱经过降价后的售价仅为5999元,对开门冰箱属于高端机型,基本上价位都在万元左右,即使是降价也会在八千元到九千元之间,那么这一款冰箱的价格为什么如此的低呢?

  原来,卖场正在进行夏季冰箱节大优惠活动,通过降价活动让给消费者购买到称心的冰箱,那么这一款美的BCD-555WKM内在表现如何呢?笔者对这一款冰箱进行了卖场评测,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美的BCD-555WKM是一款将面板颜色选择白色的对开门冰箱,白色的面板简洁更大方,加之对开门冰箱设计更显的大气十足。

美的BCD-555WKM整体图

  美的BCD-555WKM把手采用磨砂的把手设计,既便利了消费者的使用更加具有质感,手感较好。

美的BCD-555WKM磨砂把手设计

  美的BCD-555WKM操作显示屏被安置于面板的左侧,触摸式的操作模式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时尚感十足。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