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家电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幸运之神降临 格力幸运神空调抢先图赏

 

CCTV.com  2010年06月07日 11: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万维家电网(北京)  
[内容速览]  对于各个空调品牌来说,在每个空调旺季和冷冻年启动前,各大空调厂商都会推出不同季度的主打新品以及热卖产品,同时在价位和产品的性能上也有着很大的挑选空间。

  对于各个空调品牌来说,在每个空调旺季和冷冻年启动前,各大空调厂商都会推出不同季度的主打新品以及热卖产品,同时在价位和产品的性能上也有着很大的挑选空间。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格力的变频幸运神空调,这款产品在北京的各大卖场并未露面,这还是编辑在去格力总部时参观产品大厅时所拍摄的照片。

  格力 KFR-26GW/E(2652)Fd面板采用的是象牙白玻璃面板,同时面板采用价位层次感的设计风格。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的右上侧,开启后机会智能对其室温以及运转模式进行显示。

空调能效标识

整体展示

  格力 KFR-26GW/E(2652)Fd空调采用的是单向导风页的设计,开启后,空调就会自动的调整导风页的方向,快速的对室内送风,调整室内温度辩护。

侧面展示

显示屏特写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