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11万iPad用户资料外泄 恐遭恶意软件骚扰

 

CCTV.com  2010年06月11日 18: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内容速览]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AT&T的安全漏洞,令大约11万名3G版iPad用户的电邮账户资料外泄,当中包括不少名人以至政府官员。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AT&T的安全漏洞,令大约11万名3G版iPad用户的电邮账户资料外泄,当中包括不少名人以至政府官员。

  事缘电讯供应商AT&T的网站,会在美国用户登入户头时,记下他们的相关资讯,以简化日后登入程序。

  但一个名为“Goatse Security”的黑客组织,却发现当中的安全漏洞,轻易地令AT&T的网站将有关信息外泄。业內人士估计,美国有11万4067名旧版iPad用户的电邮账户等资料被泄,他们可能遭到垃圾邮件和恶意软件的骚扰。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