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美电器推出999元自有品牌平板电脑

 

CCTV.com  2010年06月10日 16: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内容速览]  6月10日消息,广州国美在昨日发布了定制的自有品牌平板电脑FlyTouch(飞触),会员价为999元。

  6月10日消息,广州国美在昨日发布了定制的自有品牌平板电脑FlyTouch(飞触),会员价为999元。消息人士透露,国美总部将在本月17日正式发布该产品,预计24日在全国上市。

  据了解,FlyTouch使用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搭配3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威盛芯片,支持WiFi,使用10.2英寸屏,稍大于苹果iPad产品。

  这款平板电脑为国美电器包销定制,即国美向厂商定制生产。据了解,这属于国美电器的自主品牌。该产品原价定位1999元,消费者可以免费办理会员卡,会员价则为999元。

  此前4月份,有媒体报道,国美平板电脑向深圳设计公司下订单,首批定制4.5万台。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