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星天津LED基地投产 产能将翻倍

 

CCTV.com  2010年06月10日 16: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内容速览]  三星公司的天津生产基地新生产线昨天投产。投产后,该生产基地LED照明部件产能将增加两倍。

  本报讯 (记者林其玲)三星公司的天津生产基地新生产线昨天投产。投产后,该生产基地LED照明部件产能将增加两倍。

  该基地是三星公司在中国主要的黑电生产基地,目前,该基地的生产部门由建立初期的1个增加到3个,应用范围也由手机照明扩展到彩电、汽车、路灯等照明。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扩产的原因是LED电视产量急剧增长,而对LED需求大增。

  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预计,我国LED产业应用市场今年总体规模将达1000亿元以上。其中LED背光源市场规模200亿元,成为我国LED最大应用领域。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