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iPhone 4国内已可预订 3GS版跳水800元

 

CCTV.com  2010年06月10日 16: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比特网ChinaByte  
[内容速览]  6月10日消息 记者昨日获悉,目前,不少淘宝等电子商务平台上的卖家已经开始接受iPhone4的预订。

  6月10日消息 记者昨日获悉,目前,不少淘宝等电子商务平台上的卖家已经开始接受iPhone4的预订。

  按照计划,iPhone4将于本月24日起在美国上市销售。据淘宝的一位卖家介绍,交付定金的买家大约可在本月底左右拿到货,仅比美国时间晚几天,这对于国内的iPhone迷而言是充满诱惑力的。不过,他们同时也表示,实际价格可能会略微有所变动,“但应该和网上公布的预订价相差不大”。

  一位在汉中路附近有实体店的淘宝卖家在自己的网店上公布了预订价,其中32G版本的价格为7888元,卖家还在网店上提供了接受定金的链接。

  卖家还强调说,届时出售的将是全新的机器,如果在进关时未被抽检到,外包装都将是完好无损的。据了解,苹果公司发布iPhone4 时公布的价格是16GB的合约价为199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1400元),32GB的合约价为299美元。

  iPhone4的正式发布,对水货市场上 iPhone3GS的价格产生了影响。据悉,以iPhone4发布时间为分界,五码合一的港版 iPhone3GS的价格已经出现“跳水”,7日之前16G版本的价格为5000元左右,昨天已经跌至4300元。32G版本的价格也由7日之前的 5900元左右下跌到了5100元左右。由于担心iPhone4对iPhone3GS出货的影响,不少店铺这两天都不再备iPhone3GS的现货。

  联通公司是否会引入 iPhone4,也是这两天网上热议的话题之一。据悉,中国联通的确有意向引入iPhone4,但目前尚未确定具体的计划及时间表。目前,中国联通是苹果公司在中国内地的唯一合作方,在引入iPhone3GS之后,市场一度传出联通正在着手引入wifi版本的iPhone以及苹果平板电脑iPad的事宜。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