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丹麦要求谷歌删除街景采集敏感信息

 

CCTV.com  2010年06月10日 16: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内容速览]  继德国、英国等国家对美国谷歌公司“街景”服务项目进行调查后,丹麦信息保护办公室日前正式要求谷歌销毁“街景”服务拍摄车非法采集到的敏感信息。

  新华网哥本哈根6月9日电(记者 杨敬忠)继德国、英国等国家对美国谷歌公司“街景”服务项目进行调查后,丹麦信息保护办公室日前正式要求谷歌销毁“街景”服务拍摄车非法采集到的敏感信息。

  据丹麦《贝林时报》9日报道,谷歌“街景”服务拍摄车在拍摄街景、收集地点信息的同时,其特殊设备也收集了没有加密的无线网络资料,其中包括私人电子邮件等信息。

  丹麦信息保护办公室负责人安德森说:“我们要求谷歌删除这些敏感信息。我们必须得到谷歌方面的书面确认文件,表明这些敏感信息被完全清除。为此我们已经敦促谷歌尽快给我们答复。”

  谷歌上月承认,过去四年谷歌在30多个国家的公开无线网络中收集到隐私数据,但将其归咎于“意外”的代码错误。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