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谷歌抨击苹果开发者许可协议新条款

 

CCTV.com  2010年06月10日 15: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比特网ChinaByte  
[内容速览]  谷歌日前严厉抨击苹果为iPhone及iPad开发者的新规定,称规定调整可能会阻止应用开发商在上述设备使用谷歌的广告技术。

  6月10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称,谷歌日前严厉抨击苹果为iPhone及iPad开发者的新规定,称规定调整可能会阻止应用开发商在上述设备使用谷歌的广告技术。

  苹果本周宣布修改其iPhone开发者协议条款,禁止他们在iPhone上使用除苹果外的“移动设备销售商或开发者所有或联营的广告服务商”的广告。

  对此,谷歌近期收购的移动广告子公司AdMob创始人Omar Hamoui表示,苹果周一向应用开发商公布的操作系统新规定矛头直指谷歌等移动技术竞争对手,以及任何主要业务并非提供移动广告的公司。

  Hamoui表示,苹果的新规定会同时损害大小应用开发商的利益,严重限制他们利益最大化的选择方案;此外,由于广告收入支撑着数量庞大的免费和低价应用,新规定还会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业内分析人士也认为,苹果的新广告政策指向了移动竞争对手所有的广告公司:实际上指的就是谷歌。去年谷歌在收购AdMob上击败了苹果 ,但现在面临花7.5亿美元收购的公司却被锁在其最有前途的市场之外。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