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用友软件拟收购英孚思为股权

 

CCTV.com  2010年06月09日 16: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内容速览]  用友软件(600588)9日公告,公司目前正在与上海英孚思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协商收购其持有的英孚思为公司股权事项,但具体事宜还在商议中。

  用友软件(600588)9日公告,公司目前正在与上海英孚思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协商收购其持有的英孚思为公司股权事项,但具体事宜还在商议中。

  英孚思为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行业应用软件和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及实施、汽车行业业务管理咨询服务、配套计算机软硬件的系统集成及汽车行业IT外包等业务,200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281万元。

  截至6月7日,用友软件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累计涨幅达到 20.19%。(王荣 于萍)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