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iPad商标在华已转让待审 疑为苹果获取

 

CCTV.com  2010年06月09日 16: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比特网ChinaByte  
[内容速览]  今日有媒体消息称,苹果iPad在中国地区商标的问题获得巨大进展,原属于唯冠科技的iPad商标已进入转让待审阶段,疑似为苹果公司已经与其达成转让协议。

  比特网(ChinaByte)6月9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消息称,苹果iPad在中国地区商标的问题获得巨大进展,原属于唯冠科技的iPad商标已进入转让待审阶段,疑似为苹果公司已经与其达成转让协议。

  据工商总局商标局下属网站所得查询信息显示,唯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拥有计算机等产品这一类别iPad商标的所有权。iPad商标早已被注册,这也是苹果平板电脑iPad入华的最大问题。

  此前,苹果iPhone手机在入华前也受到商标问题的阻碍,2004年汉王科技已为其智能电话产品注册iPhone商标。因此,苹果公司最终为此支付2500万元,才获得在华的iPhone商标权限。

  就在苹果公司正在与唯冠科技洽谈iPad商标转让一事时,深圳一家名为巨龙兄弟的公司也表示愿意购买这一商标。但最终因为价格过高而放弃。巨龙兄弟总经理吴小龙同时表示,唯冠科技可能牵扯的事端也让他心生疑虑。

  有港媒消息近日报道,苹果公司及代理商已向唯冠国际及其附属公司唯冠电子与唯冠深圳及唯冠主席杨荣山提出诉讼,指双方已就iPad商标达成出售及转让协议,故禁制被告再将有关商标转让或售予第三方。

  根据工商总局商标局下属网站最新查询信息,唯冠科技的iPad商标已经处于“转让待审中”。种种迹象表明,苹果公司或已与唯冠科技达成商标转让协议,只差最后通过审理结果出炉。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