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调查显示三星电子手机2009市场份额居全球第一

 

CCTV.com  2010年06月07日 16: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内容速览]  据韩媒报道,去年三星电子首次夺得手机CPU Application Processor全球份额第一位。

  据韩媒报道,去年三星电子首次夺得手机CPU Application Processor全球份额第一位。

  权威调查机构Gartner日前发布调查报告称,三星电子AP全球市场份额由08年度的24.1%(第3位)提高到去年的39.2%,登顶全球手机AP市场NO.1。

  备查:Application Processor(AP),目前全球智能手机等移动通讯终端处理多媒体、Web浏览的核心部件。用户界面和应用程序都在Application Processor(AP)上执行,AP一般采用ARM芯片的CPU。手机射频通讯控制软件,则运行在另一个分开的CPU上,则称为Baseband Processor(BP)。(编译:端木清言)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