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谷歌接受欧洲国家监管

 

CCTV.com  2010年06月07日 11: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内容速览]  互联网搜索引擎谷歌公司5日说,将向法国、德国和西班牙监管部门提供公司通过无线网络收集的信息。

  据新华社电互联网搜索引擎谷歌公司5日说,将向法国、德国和西班牙监管部门提供公司通过无线网络收集的信息。

  美国谷歌公司先前承认,过去4年收集通过公共无线网络传播的个人在线活动信息,受到多国指责。谷歌公司推出的“街景”服务尤为引人关注。不少隐私保护机构担心,谷歌在没有获得民众本人允许情况下,拍摄他们不愿被人看到的举动或所处地点。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已对谷歌公司涉嫌侵犯隐私一事展开调查。谷歌方面表示将配合调查工作。

  据估计,谷歌公司已从美国等30多个国家收集通过公共无线网络传播的约600千兆字节数据。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