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探路者“借道”进军电子商务

 

CCTV.com  2010年06月03日 17: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内容速览]  昨日上午,国内最大的户外品牌探路者与电子商务网站OKbuy(好乐买)签署合作,探路者首次“借道”进入电子商务领域。

  本报讯 (记者田丛 吴敏)昨日上午,国内最大的户外品牌探路者与电子商务网站OKbuy(好乐买)签署合作,探路者首次“借道”进入电子商务领域。

  据了解,探路者在淘宝上的旗舰店也将于下周开张,涉及帐篷、服装等全线产品。探路者公司董事长盛发强表示,电子商务领域面临着渠道和价格冲突,探路者将保持线上线下价格一致。

  Okbuy(好乐买)去年获得红杉资本垂青,完成了第一轮风险投资。好乐买董事长鲁明昨天透露,公司正在进行第二轮融资。

  去年11月,探路者首批登陆创业板,募集资金3.37亿元。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