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苹果宣布不到60天内售出200万台iPad平板电脑

 

CCTV.com  2010年06月02日 17: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内容速览]  苹果5月31日宣布,iPad平板电脑自4月3日上市以来,在不到60天的时间内即售出超过200万台。

  人民网北京6月1日讯(记者陈健)苹果5月31日宣布,iPad平板电脑自4月3日上市以来,在不到60天的时间内即售出超过200万台。

  苹果从上周末开始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士和英国发售 iPad。iPad 还将于7月份在另外9个国家上市,今年晚些时候还会在更多国家销售。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透露,苹果正努力为所有用户生产足够的iPad。

  据苹果公司透露,iPad平板电脑的厚度只有0.5英寸,重量1.5磅——这比任何笔记本电脑或上网本都更轻更薄。电池使用时间为10小时。

  目前,开发者已经针对iPad开发了5,000多个新应用程序。此外,iPad 能够运行苹果软件应用商店中几乎全部200,000多个应用程序,包括用户已为iPhone或iPod touch购买的应用程序。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