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俄将成立卫星导航领域史上首家合资企业

 

CCTV.com  2010年06月01日 16: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内容速览]  俄罗斯航天系统公司(Russian Space Systems)与美国天宝导航集团(Trimble Navigation Group)发布的联合新闻稿称,这两家企业已开始注册卫星导航领域史上首家俄美合资企业“Rusnavgeoset”。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航天系统公司(Russian Space Systems)与美国天宝导航集团(Trimble Navigation Group)发布的联合新闻稿称,这两家企业已开始注册卫星导航领域史上首家俄美合资企业“Rusnavgeoset”。

  消息指出:“新的合资企业的主要工作目的是在世界上最现代的设备和软件基础上为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的民用消费者建设精确定位的基础设施。这个高科技和创新的经营领域将直接促进‘格洛纳斯’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LONASS)的商业化,并对俄罗斯工业达到新的科技水平产生积极作用。”

  Rusnavgeoset公司将为俄罗斯联邦和地方级的国家部门,以及大型企业提供服务。该公司将仅在民用卫星导航系统市场运作。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