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凡客诚品就订单延误道歉

 

CCTV.com  2010年05月27日 17: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内容速览]  昨日下午,Vancl(凡客诚品)网站上挂出一份CEO陈年的道歉信。道歉源于近期该公司仓储搬迁,导致数万订单延迟发货。

  本报讯 (记者田丛)昨日下午,Vancl(凡客诚品)网站上挂出一份CEO陈年的道歉信。道歉源于近期该公司仓储搬迁,导致数万订单延迟发货。这是自凡客诚品2007年10月成立以来,陈年的第二次公开道歉。

  昨日,记者从该公司内部获悉,凡客诚品已经紧急启动补救与赔偿方案。呼叫中心正在对受到影响的消费者进行电话回访,延误最久的订单优先发货。相关负责人透露,可能会对消费者给予赔偿,总金额以百万元计。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