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建宙:保持国际领先要把握三个关键词

 

CCTV.com  2010年05月26日 11: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邮电报  
[内容速览]  王建宙指出,中国移动集团成立十年来,保持国际领先地位始终是目标,下一步发展重点是要把握三个关键词。

  本报讯 近日,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一行在浙江宁波参加上海世博会“信息化与城市发展”主题论坛之际,赴浙江公司宁波分公司调研。

  调研中,王建宙指出,浙江公司今年以来在放号、收入的增长、成本的控制等方面都比预期要好,特别是节约成本方面,从省公司到市公司都值得充分肯定。宁波分公司在市场发展、客户维系、渠道管理等工作中,有创新做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王建宙指出,中国移动集团成立十年来,保持国际领先地位始终是目标,下一步发展重点是要把握三个关键词。

  第一个关键词是“努力”。在肯定十年来成绩的同时,公司上下仍然要充分认识到,从优秀到卓越很难,但从优秀到落后很容易,只有居安思危,继续努力,才有可能在新的十年当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第二个关键词是“创新”。创新在今天比任何时候都重要,要始终将创新作为管理、业务、经营工作的重点,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创新,在互联网与移动通信的融合中不断创新,在公司规模的持续扩大中不断创新。

  第三个关键词是“智慧”。在当前环境下,做工作不能一味硬拼,要更有智慧地去做事。王建宙强调,目前中国移动进一步发展的外部环境得到重大改善,国内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要充分把握当前机会,为进一步提升国际竞争力而不懈努力。

  (记者 陈珊 通讯员 林欣然 人民邮电报)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