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电总局局长:中国广播电视人口覆盖居世界首位

 

CCTV.com  2010年05月25日 15: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内容速览]  亚洲媒体峰会今天(25日)在北京开幕,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在峰会开幕式上表示,中国建成了世界上覆盖人口最多的广播电视网,将大力推进广播电视数字化发展。

国家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姚毅婧摄影)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苗慧、任杰):2010亚洲媒体峰会今天(25日)在北京开幕,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在峰会开幕式上表示,中国建成了世界上覆盖人口最多的广播电视网,将大力推进广播电视数字化发展。

  王太华指出,目前,中国共开办广播电台251座,电视台272座,广播电视台2087座,综合利用有线、无线、卫星等多种手段,广播、电视人口综合覆盖率分别达到96.31%和97.23%。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中国将进一步加快广播电视改革创新和发展的步伐,大力推进广播电视数字化发展,利用数字技术改造提升传统媒体、发展新媒体、全面提高安全播出和传输覆盖水平。

  王太华还强调,中国将本着“互信、协作、共赢”的精神,积极拓展与其他国家和地区广播电视机构的交流与务实合作,增进不同国家人民间的了解、理解和友谊。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