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思科携手安博培养高端IT人才

 

CCTV.com  2010年05月24日 16: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青年报  
[内容速览]  5月17日,思科发布面向CCIE(思科认证互联网专家)路由与交换认证的360学习计划,安博教育集团同时成为思科360学习计划在国内第一家面向个人消费者市场的授权培训合作伙伴。

  本报讯(记者李斌)5月17日,思科发布面向CCIE(思科认证互联网专家)路由与交换认证的360学习计划,安博教育集团同时成为思科360学习计划在国内第一家面向个人消费者市场的授权培训合作伙伴。

  作为国际顶级的互联网专家认证考试,CCIE在国内外网络人才培养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安博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TO古一思表示,思科与安博的此次合作是IT职业教育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推进专家级网络人才教育体系升级的重要行动。这一计划将通过全面、权威的CCIE培训计划帮助考生了解自身优势与不足,提高学员考试通过率,帮助考生更快更好地达到专家级水平,使他们能够从容应对现代网络环境中所面对的各种挑战。

  据了解,思科360学习计划面向CCIE路由和交换认证,不仅将高难度的专家级课程,实践经验与混合教学模式相结合,而且与思科最新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发展保持一致。安博与思科的此次合作,将帮助CCIE的学习者更直接地感受世界先进技术,走在产业前端。

  中国信息产业研究院培训中心主任马亮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未来3年至5年,中国网民数量将达6亿人,中国互联网产业的业绩年增长率为30%至50%,庞大的用户数量和高速的产业发展,对高端网络技术人才的需求更加旺盛。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