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兴通讯首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二次解锁

 

CCTV.com  2010年05月21日 16: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内容速览]  中兴通讯20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鉴于第一次授予标的股票(A股)第二次解锁条件已经满足,董事会同意办理标的股票的第二次解锁。

  中兴通讯20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鉴于第一次授予标的股票(A股)第二次解锁条件已经满足,董事会同意办理标的股票的第二次解锁。

  根据中兴通讯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公司以授予新股(A股)的方式,向激励对象授予标的股票额度。截至本次解锁,中兴通讯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二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人数为3238人(包括17名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其中60%以上都是公司研发骨干。

  据了解,中兴通讯的股权激励计划具有激励对象人数多、比例大、主要针对关键岗位员工、业绩条件适中、确定性和锁定性较好等特点。中兴通讯股权激励计划标的股票的解锁,对保留公司骨干员工,保持公司稳健经营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吴铭)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