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东城政府门户网站开通英文版

 

CCTV.com  2010年05月21日 15: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日报  
[内容速览]  昨天上午,“数字东城”英文网站正式开通,成为外国人士了解东城的又一重要窗口。

  本报讯(通讯员李懿)昨天上午,“数字东城”英文网站正式开通,成为外国人士了解东城的又一重要窗口。

  网站以在东城区居住、求学、工作、旅游、商务投资的外国人士以及关心北京和东城发展的境外人士为主要受众,围绕文化交流及旅游服务等领域,设五个频道,共发布各类信息488项。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现了东城区的历史、文化、商业、地理等概况信息,按照“食”、“住”、“行”、“游”、“购”、“娱”六大主题进行分类,展现了东城历史文化资源,介绍了区内投资环境、投资优惠政策等。

  此外,网站还通过在线留言、E-mail等功能,实现与外国友人的互动交流,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