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富士康出现今年第10位坠楼者

 

CCTV.com  2010年05月21日 12: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内容速览]  据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证实,21日清晨富士康一名员工坠楼身亡,这是今年以来富士康科技集团第十个坠楼的员工,这些坠楼者8死2伤。

今日凌晨4时 富士康“第十跳”。实习生 陈文才 摄影(图片来源:奥一网)

  新华网深圳5月21日电 (记者 詹奕嘉 黄浩苑) 据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证实,21日清晨富士康一名员工坠楼身亡,这是今年以来富士康科技集团第十个坠楼的员工,这些坠楼者8死2伤。

  自称“二肥罗”的深圳市民21日上午致电新华社记者称,5月21日清晨,富士康21岁的男性员工坠楼,于4时50分死亡。目前大批媒体记者聚集在停放遗体的深圳市龙华人民医院。

  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新闻联络员黄建伟告诉记者,宝安分局已经收到21日清晨富士康一名员工坠楼身亡这一信息。

  记者上午11时已赶到富士康龙华园区及深圳市龙华人民医院,对这一事件进行深入了解。(完)

  富士康跳楼事件回顾:

  2010年5月14日,龙华厂区福华宿舍安徽籍梁姓男员工跳楼,21岁。

  2010年5月11日,龙华厂区女工祝晨明从9楼出租屋跳楼身亡,24岁。

  2010年5月6日, 龙华厂区男工卢新从阳台纵身跳下身亡,24岁。

  2010年4月7日, 观澜樟阁村,富士康男员工身亡,22岁。

  2010年4月7日, 观澜厂区外宿舍,宁姓女员工坠楼身亡,18岁。

  2010年4月6日, 观澜C8栋宿舍女工饶淑琴坠楼,仍在医院治疗,18岁。

  2010年3月29日,龙华厂区,一男性员工从宿舍楼上坠下,当场死亡,23 岁。

  2010年3月17日,富士康龙华园区,新进女员工田玉从三楼宿舍跳下,跌落在一楼受伤。

  2010年1月23日4时许,富士康19岁员工马向前死亡。警方调查,马向前系“生前高坠死亡”。

责编:高全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