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数码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诺基亚C6+三星i9000 6月上市新机预测

 

CCTV.com  2010年06月03日 15: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IT168  
[内容速览]  新的一个月开始了,我们也将会迎来更多的新机上市,本来可能在本月上市的三星i9000/S8500双雄延期到本月上市……

  新的一个月开始了,我们也将会迎来更多的新机上市,本来可能在本月上市的三星i9000/S8500双雄延期到本月上市,可能性高达95%(当然那5%有时候也是不可忽视的)。其他方面上市缓慢的行货版X2i、摩托罗拉800万的XT711和酷派首款OMS机型8900都很可能在本月上市,一起进入本月上市强机预测吧。

  延期好久上市:索尼爱立信X2

  参考报价:3020元(水改机)4280元(行货)

  水货上市已经好几个月了,索尼爱 立信的X2i的行货才准备好在大陆市场上市,对于喜欢X2又不是很信赖改版机的朋友来说,行货是比较好的选择。

  索尼爱立信XPERIA X2与X1相同,同样采用弧度的侧滑盖设计,X1最微妙滑盖在X2上得以继承,其三围尺寸和重量分别为110x54x16毫米和155克,更 适合男士朋友一些。屏幕方面,Xperia X2从原来X1的3英寸增至3.2英寸,分辨率升级到了480*800像素。虽然同样采用金属材质的设计, 不过整体手感采用磨砂设计,显得更加沉稳。值得注意的是,摄像头已经升级为810万像素,秉承索尼爱立信一直以来优秀的拍照表现,该机的拍照效果在WM系统机型中可谓出类拔萃。

  XPERIA X2内置独特的SlideView功能,能快速调出手机的功能,包 括快速提取通讯录、短信、多媒体文件等,XPERIA独特的Panels互动桌面设计,另手机的操作更加人性化,不过没用过的消费者需要一些时间适应,一线品牌独立设计的二级扩展界面让 消费者更容易体验到智能机带来的乐趣。同时,用户也可以将互动桌面个人化,使用 Facebook 上传他们的派对或假日照片,或使用 Skype 与世界各地的好友交谈,非常惬意。另外蓝牙和GPS等功能均一一配备,可以说是一款较为全面的智能机。

  编辑点评:虽说拍照是有所提高,但是核心的处理器和内存却没有什么进步,加上和HD2一样的3800元的价格,目前X2的性价比实在是不怎么样。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