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IT频道 > 数码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30倍光学变焦 富士HS11超长焦相机评测

 

CCTV.com  2010年05月21日 11: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天极网  
[内容速览]  春季新品的发布时段总是会带来几款与众不同的产品,例如前几年的课拍摄视频单反产品……

  产品概述

  春季新品的发布时段总是会带来几款与众不同的产品,例如前几年的课拍摄视频单反产品,到之后的可换镜头系列数码相机的问题,都在一定程度上带领了这个市场的一个发展趋势。而今天送达测室的富士HS11也是一款类似的产品,这里我们不带要从技术性能上好好的说明富士HS11的表现,更多的在综合评级上看好这款产品。

  整体设计富士HS11完全借鉴了单反产品已经非常成熟的设计思路,很好的将富士S5pro的部分元素融入其中。基本的性能参数上的变化让很多专业用户也对此款产品发生了浓厚的兴趣。

  首度采用背照式CMOS作为消费数码相机传感器,而作为业内第二家可进行全景扫描的消费产品,不让人猜测此款CMOS很可能是和另一家竟品厂商索尼合作的结果。30倍的光学变焦特色更是继奥林巴斯之后推出超级变焦产品的厂商。

  而富士HS11的外观正如我开头所说的,可以从中轻易的看出源自富士S5pro单反的影子,厚实的手柄加装了舒适的皮质之后感觉和单反几乎无异,黑色的机身底色更是单反产品的必选色。

  整体设计的考量轻便性的特点,我们可以看到机身整体更加紧凑,尤其是右侧底部到机身顶部被设计成了一个弧形,一定程度上又可以为携带者省区不少的多余重量。

  当然富士这次新品的定义——芯眼非凡,作为新品中的旗舰级产品,富士HS11拥有傲人的30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这枚镜头也就是芯眼非凡中所指的“眼”。我们可以看到镜头筒身上这久违的距离刻度,而富士HS11与其他富士S系列变焦产品不同,不在使用变焦拨杆来完成变焦,可以如同使用单反一样手动完成变焦了,这份亲切感真切的让富士HS11又一次成为类单反数码相机。

1/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