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台 > 2010登塔大赛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塔中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玉东发言

 

CCTV.com  2010年10月15日 14: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  

  尊敬的北京市体育局领导,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领导,以及来自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的领导、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一年一度的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又将与广大体育爱好者见面了,在这里非常感谢光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媒体记者朋友。

  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在北京市体育局的领导下,在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的努力推动下,在包括中央电视塔在内的多方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在往届比赛中,中央电视塔中塔有限责任公司和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的各位同志们一起默契合作,使每次活动举办的都很圆满,通过15年的共同努力和大家辛勤汗水的浇灌,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已经成为一项传统赛事,并被列入了北京市举办体育竞赛活动计划,成为了颇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品牌赛事活动”。

  同时,得到了世界知名企业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连续三年的参与和支持,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希望经过我们多次的友好协作,能够更好地提升该项赛事活动的规模和影响力。

  中央电视塔隶属国家广电总局,不仅肩负着重要的政治任务,同时也是首都地标性建筑,是世界第六高塔,是世界高塔协会理事成员,中国高塔委员会理事长单位,更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作为比赛场所和旅游景区,中央电视塔秉持“科学、时尚、极限、欢乐”的经营理念,向社会各界的朋友敞开怀抱,向海内外宾朋提供展示和传播活动和队员风采的平台。

  为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弘扬和传播体育文化,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为首善之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央电视塔中塔有限责任公司将不遗余力地为推动此项事业的开展,愿意和诸位同仁一道深入合作,把这项赛事活动推向高潮。经过我们多家单位的共同努力,已经有多个地方塔参与了此项赛事活动,进行了全国范围内的多塔联动登塔大赛,以此基础我们将联合国内更多的电视塔成员单位参与这项活动,使这项活动逐步成为国内外关注的品牌赛事活动!最后,我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运动员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大家!

责编:郭炘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