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台 > 2010登塔大赛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利华北西南区市场服务高级经理崔怡辉发言

 

CCTV.com  2010年10月15日 14: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  

各位领导、各位媒体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秋高气爽,北京最美好的金秋十月,很高兴又能和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中塔公司的各位领导和老朋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0年第十六届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即将开赛。在以往四届的比赛中,我们和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以及中塔有限责任公司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至今已经愉快合作了四个年头。与此同时,我们同样感谢在座的每一位媒体记者,在你们的辛勤努力下,使得“安利纽崔莱攀登中央电视史塔大赛”越办越红火,越办越知名。在此,我代表安利公司预祝“安利纽崔莱2010年第十六届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举办成功。

  我们都知道,中央电视塔是首都北京多年的地标性建筑,而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从1995年初创至今,历经十六年,宗旨不变,服务大众健康生活。尤其近几年来,在参与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本项赛事作为北京市一项传统的群众性体育竞赛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喜爱,并成为北京市非常具有影响力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安利公司作为登塔比赛连续四年的参与者和支持者,欣喜地看到这项赛事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参加的人数也是越来越多,参赛人员更是来自五湖四海,它不仅成为颇受北京市群众热爱的体育大赛,这次更是吸引了来自台北、上海、天津、黑龙江、四川、石家庄等地的登塔高手齐聚首都。我相信,在我们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本届的登塔大赛一定会创造最新大赛纪录!

  安利公司一直秉承良好的社会责任,并且不断创新和发扬。我们一贯积极参与和支持众多群众体育活动,比如长期以来,安利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连续五年主办了少年NBA、连续九年举办了健康跑等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超过200多万人。安利北京分公司希望通过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的登塔大赛、北京国际长跑节等活动,将安利纽崔莱“营养+运动=真正的健康”的健康品牌理念带入到千家万户,鼓励广大市民重视健康、以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迎接每一天。

  再次感谢今天的各位来宾对本届登塔大赛的关注和对安利公司的鼎力支持!

责编:郭炘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