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台 > 2010登塔大赛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精补身体营养 乐享康健晚景

 

CCTV.com  2010年10月15日 09: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安利中国  

  蛋白质 构筑健康防线

  人体器官随年龄和体内自由基伤害的增加而衰老,各种生理功能有所减退,再加上免疫力功能下降,长者对外界和体内环境的适应能力降低。因此,蛋白质的补充就显得尤为重要。蛋白质可以合成细胞及抗体、激素、酶等生命活性物质,有助长者保持机体正常运作,调节免疫功能并缓解疲劳。纽崔莱 蛋白质粉富含从大豆分离出来的优质蛋白质,基本上能被人体完全消化吸收和利用,能有效增强免疫力,维护长者身体健康。

  维生素与矿物质 强健骨骼身体好

  长者的饮食受咀嚼功能和消化吸收能力减弱的影响,摄入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能出现不足或不均衡,影响新陈代谢,使身体抵抗力降低。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长者的骨骼钙质不断流失,骨密度逐渐降低,更需要摄入充足的钙质,以减少或延缓发生骨质疏松的可能性。纽崔莱 倍立健 片富含22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6种植物提取物,可提供丰富的微量元素,调节免疫力,增加骨密度。

  膳食纤维 为肠道减负

  现在人们食物变得越来越精细,大大降低了来自粗粮或蔬果的膳食纤维的摄入。而另一方面,长者的胃肠道消化吸收功能相对较弱,容易出现排便困难或便秘的情况。因此长者饮食中应多安排一些蔬菜水果或粗粮,可以有助于调节肠胃功能。纽崔莱 果蔬纤维素嚼片,含有取自针叶樱桃、柠檬、胡萝卜等10种天然纤维,健康均衡地调配水溶性和非水溶性膳食纤维,能提供每日所需的膳食纤维,有助肠道运作。

  越橘提取物 令“视界”更清晰

  对于长者来说,读书看报是一种很好的休闲方式,放松之余还可以获得很多知识。但读书看报也容易让长者产生视疲劳,出现视力模糊等情况。因此日常阅读除了要注意调节光线,用眼劳逸结合之外,补充有益视力健康的营养也很关键,如越橘果实的提取物对视力便有积极的影响,其中丰富的花色苷成分对保护视力功能有很好的作用。纽崔莱 越橘益视胶囊含有越橘提取物、叶黄素和DHA,可提供眼睛所需的营养,有效舒缓眼睛疲劳,改善视力。

  银杏提取物 为大脑添活力

  随着年龄的增长,血液中的脂质成分含量逐渐增加,血液粘稠度增大,使血流速度减缓,造成与记忆有关的部位血液和氧气供应不足,导致记忆力减退,大脑机能逐渐衰老。长者日常应注意补充健脑食品,如银杏提取物可帮助氧和营养更好地被输送到脑部的毛细血管,改善神经之间的信号传递。亦可食用改善脑部血液循环与记忆力的保健食品,如纽崔莱 银杏健忆胶囊,具有改善记忆的保健功能。

  茶黄素、EPA和DHA 让血液良性循环

  长者新陈代谢减慢,加上活动量较少,体内容易积存过多的热量,而血中胆固醇和甘油三酯也会增加。如果这些增加的物质过多沉积在血管壁上就可能堵塞血管,甚至诱发疾病。长者日常应适当注意摄入富含茶黄素、EPA和DHA的食物,可分别帮助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纽崔莱 茶族益脂胶囊和深海鲑鱼油胶囊,富含茶黄素、EPA和DHA,帮助调节血脂,让血液畅通无阻。

责编:郭炘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