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台 > 2010登塔大赛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健康安利

 

CCTV.com  2010年10月13日 12: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

  2005年8月,安利纽崔莱与NBA达成市场合作协议,安利纽崔莱成为NBA中国市场合作伙伴,纽崔莱产品同时成为NBA中国唯一营养保健食品市场合作伙伴。(2005年9-12月,首届中国“少年NBA”联赛,覆盖15个城市的120所中学,近10万名学生、教练、家长参与,冠军队于2006年2月赴美(休斯顿)体验NBA全明星赛;2006年6月,第二届“少年NBA技术挑战赛”在15座城市展开,历时4个月,数万名少年儿童及家长参与,冠军队于2007年2月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BA全明星赛系列活动;2007年3月-8月,第三届“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技术挑战赛”在18个城市展开,历时6个月,5万多人参加。2008年2月,10名优胜者赴美新奥尔良参加NBA全明星赛周末系列活动。2009年4月-8月,第四届“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在北京、上海、广州3个城市展开,历时4个月,5万多人参加。2009年2月,优胜者赴美菲尼克斯凤凰城参加NBA全明星赛周末系列活动。2010年4月-8月,第五届“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在北京、上海、广州及台北4个城市展开,本届赛事增加了台湾地区的参与,引起了媒体的轰动,加强了两地小球员们的交流,历时4个月,5万多人参加。2011年2月,12名优胜者将赴美洛杉矶参加NBA全明星赛周末系列活动。

2/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