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网站服务 > CNTV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NTV荣获全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先进集体

 

CCTV.com   2013年11月12日 15: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手机看视频  

   日前,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的2012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先进集体称号。2012年,CNTV深入落实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计划,从信息安全防护系统平台的准确性、及时性、规范性完善全网信息安全防护体系。日常工作执行7×24小时在岗职守,并定期进行系统安全检测、渗透测试、源代码审核、新系统准入、应急响应机制完善和安全管理制度完善等工作。在此基础上,建立单点登陆系统,加强对运维人员的认证、授权、审计管理。同时,优化加强原有安全监控系统,并对部分重要节点设备进行升级,提升信息量吞吐能力,提高检测质量和安全保护范围。2012年,CNTV平均每月受到来自外部的安全疑似攻击事件总数为2200余万次,均未对正常播出造成威胁,各业务系统播出良好。下一阶段,CNTV将继续加强安全播出管理和安全播出保障体系建设,狠抓各项安全播出制度和应急预案的落实,不断提高安全播出的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

责编:张亦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