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网站服务 > CNTV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年前的企业标识,三年后的企业品牌

 

CCTV.com   2013年11月12日 15: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手机看视频  

  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成立三年以来,公司业务体系稳健发展,品牌形象提升工作更日趋重要。新版CNTV品牌LOGO已于近日正式启用。
  原红色元素CNTV品牌LOGO陪伴并见证着CNTV三年的成长,完美结束使命。大胆、炫丽的新版品牌LOGO启用,喻示着CNTV由传统媒体角色向国际化的新媒体角色华丽转身。
  CNTV是区别于传统媒体的新媒体平台,此次品牌形象提升,结合了全球新媒体受众的需求点,深挖海内外网民需求契合的共同价值,与之对应,产生共鸣。并立足于国家使命,通过品牌标识的形象、内涵、理念,让世界认识中国,展示中国,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

1、CNTV品牌新形象

渲染中国的色彩 品味中国的故事 见证中国的崛起 参与中国的未来

  新LOGO标识设计理念遵循易传播、易应用、易延展的原则,并符合公司整体形象的稳重大气,在整体设计中,圆润通透,富有力量,较为符合公司形象;色彩丰富,富于变化,适合后期延展。
  CNTV图形化设计时,将其字母相连接,融入多元发展的纽带,充分展示平台+精彩+连接的属性,体现了公司的平台优势,是平台、内容与产品的丰富结合。同时,将字母N进行多色彩处理,使整个标志通透多彩,更富有变化,体现出中国网络电视台为受众打造多元性,丰富性的数字化视听体验;标识下面的弧线象征着旭日初升辉煌蓬勃一刻的地平线,寓意了“CNTV”不断开拓创新、永攀高峰的精神和全球化覆盖、国际化视野,与未来同行无限发展的特点;更体现CNTV网络电视台包容、全面、多元、国际化等专属特征,展示着“开启中国网络传媒未来新明天”的雄心壮志。

责编:张亦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