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亚鼓励创业 符合条件者政府可提供贷款6万元

 

CCTV.com  2010年06月12日 10: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南海网  
[内容速览]  11日,三亚市创建创业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在明珠广场举办2010年三亚市全民创业带动就业主题活动,向市民宣传政府推出多种扶持政策支持创业就业。

      11日,三亚市创建创业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在明珠广场举办2010年三亚市全民创业带动就业主题活动,向市民宣传政府推出多种扶持政策支持创业就业。

      据了解,三亚政府推出税费优惠政策、资金奖励政策、开业补贴政策、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公共就业服务优惠政策以及小额担保贷款政策等多种举措进行扶持。创业扶持的对象包括三亚籍大中专毕业生、“3545”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人员、连续失业1年以上的人员、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人员、完全失地农民、返乡农民工。

      三亚市小额担保贷款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对符合要求的创业人员,如果打算从事个体经营而自筹资金不足的,可按规定提供小额担保贷款,贷款额度每人不超过6万元。

      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咨询,对于失业人员该如何获得帮助以有利于尽快创业就业,河东区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打算就业创业的人员先去居住所在的创业就业指导中心报名,参加相关的免费岗位培训,培训合格后会发给相关的技能证件,更有利于他们在企业招聘或者自主创业。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