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创富频道 > 新目录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

 

CCTV.com  2010年06月10日 16: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e展网  

      展会基本信息举办时间:2010-6-9---2010-6-12
      举办展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所在地区:北京|北京 
      所属行业:生物|医药|保健
      主办单位: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中华口腔医学会、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

      中国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始于1995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业界知名的口腔专业盛会,在中国和亚洲地区口腔界享有盛誉。2010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将于6月9-12日在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域的北京?6?1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馆距鸟巢、水立方仅一步之遥。2010年展会参展企业约600家,展出面积近30000平米,除德国、日本、韩国、美国继续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加外,2010年我们又迎来了巴西展团。展品涵盖口腔器械、设备、材料、保健品等各个领域。国际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和质优价廉的中国产品同台展示,满足各种需求。

      展会由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中华口腔医学会、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联合主办,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专业盛会。2010年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场先进、适用的学术、技术交流活动,专题和场次都将超过往年纪录。其中德国口腔日、日本口腔日、法国口腔日、全球牙科种植大会将带来国际先进的牙科技术;北京口腔新进展报告会、牙髓病临床诊治技术系列培训班、牙周和种植体周感染的预防及控制、种植治疗并发症预防与处理、瓷修复讲座、口腔影像学讲座、口腔感染控制讲座等将带来适用的操作技能指导;牙科工业峰会、高层管理论坛、经销商大会等将邀请国内外管理学、投资学专家就公立口腔医院、牙科诊所、经销企业的管理进行分析和讨论;部分优秀参展企业也将在展会期间举办各种新产品、新技术讲座。预计展会丰富多彩的展品和各类活动将吸引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0多名专业人士参观、参会。

      2010年适逢中国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十五周年庆典。除上述展览、学术活动外,组委会还为广大参展企业、参观者准备了各类社会活动,活动详情将陆续在展会网站和各专业媒体公布,敬请关注和参与。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